华同|华同社区|华人同志|华人同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华同
搜索
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:ad@gaycn.us 黄金广告ad@gaycn.us
查看: 27524|回复: 150

喜欢上了同事(室友),我完了...(更新到10/15 ending...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18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unny_game 于 2011-10-15 23:59 编辑
6 }, ?2 k: u# m' w* m& R$ a4 J9 Y
2 [- M& H2 ~7 [" f2 Q6 V我是一名外企白领,去年跳槽来到这座城市。
* @+ P. x$ a# I" x$ o5 B0 n初来乍到,人生地不熟。好在同事都很热情,对我很友善很亲切。
8 @/ y/ |( O8 J; |3 z* y4 D- s其中黝黑的他特别热情,我当时并没有在意,只是觉得他人特别单纯可爱搞笑,很孩子气。; {& d* g  m2 O( I; f
某一天,他说:“xxx,我还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呀,是多少?”当我告诉他手机号码后,反问他的号码,他笑着手在手机上敲打着,一会儿我就收到一条短信! ]4 A: n1 V' l
“如果你看到这条短信,就露个可爱的微笑给我吧” 我狂笑”你个白痴真tm的2“ ”看,笑了吧~~~“
# l: I; x, t: S% e: h后来加了他qq,每天晚上他都找我聊天,早上一起来就收到他短信,有时候上班他也给我发短信(其实我俩座位就隔得不远).
+ w( c9 ~  c; J$ @国庆他回家,每天都给我发300多条短信,当时都是一些扯皮,搞笑的事情,偶尔开开玩笑什么的。# L) w  l! a! y9 F4 ~
我当然也一点没在意,就当是好哥们聊天开玩笑。- ~, {& {0 A/ v) e3 c. N
后来渐渐的,竟然如果一会儿不收到他的消息就变得若有所失起来。再后来他房子到期了,我就邀请他住到我租得房子里来了。
5 H1 x9 W  g2 G" ~& ~; J有一个周末早上,我起床去嘘嘘~正好路过他的卧室,就听到他在里面喊:小baby~来哥哥床上,快点~come on~"
( e! S0 @9 g  O$ y0 }( Q6 I我当时处于恶作剧的心态,就一把跳到他床上,窜进他被窝,当时是冬天,他的被窝好暖和啊,他说”你怎么这么冷?来,哥哥温暖温暖你“说着就把脚都放我脚上,抱着我,当时感觉”哇,这男的好热啊“ 不过从那以后,我就经常有事没事去蹭床。
! _1 q7 {; B7 G$ i- [8 u8 w- f后来有一天夜里,我神不知鬼不觉把手插到他裤子里,当时他是面朝下睡的,结果他一个翻身,我就握住了他的。。。。0 p. A( P7 N$ J6 k1 X! ]
当时一股热血冲上我脑门,我就用手去蹭他的gt,感觉好多水啊。。。越摩擦水越来越多。。。然后就他裤子就都湿了(貌似是she了。。我也不是很清楚,感觉黏黏的,到处都是).我觉得很好玩,后来就经常有意无意的就摸他,有一天,他被摸得受不了了,跟我说:用嘴巴吸它嘛~~ 用特撒娇的说"你如果吸了,人家以后每天给你玩2小时"
  v# p( E% G  L$ \& y那次。。我把他吸射了(我以前从来没吸过..)。。额。。。后来我们就经常玩这样的游戏
5 s: |- m8 o6 Y' w' y2 R' l, h3 P( `在后面他春节回去以后,一直给我发消息说,说家里一直催他结婚,他想过年随便找个谁结了。我当时一直跟他说:结啥啊,不能随便找个人就结了,一定要找到自己真正爱的” 他家里压力很大,而且比较封建,一直要他娶媳妇儿生个男孩来传宗接代,而且他很孝顺。。。: x, H; p( S  z6 X6 L
春节过后日子没什么不同,还是互相开玩笑,扯皮,晚上玩那个。。有时候,他也玩我的(用手),不过我感觉他都挺粗暴的,很快就把我搞she。。。但是渐渐的,发现他有时候会出去玩很晚才回来,后来从其他同事口中得知是他去征婚网站发了贴找老婆,再后来就开始晚上很晚才回家了,而且据我所知,他还短时间换了好几个女朋友。有一天我不经意看到他和他一个大学宿舍同学的聊天记录:"那天去把一个妹子上了,第一次感觉好快,妹子在上面,我一会儿就顶不住了"
% @4 D0 o. F6 x( d2 K) ^当时就觉得心很紧的一个收缩,不知为啥心里就感觉堵得慌。。。后来的日子都浑浑噩噩(但晚上我还是和他一起睡,但我都不主动去摸他了,但是他就隔三差五的来抱着我,然后把我的手放到他裤子里去,然后撒娇),他后来又搭上了一个妹子,照片我看过,贤妻良母型,很不错,才认识3天就开始谈婚论嫁了,计划国庆带回家见父母.每天晚上都出去很晚才回来,有时候就不回来了。。。哎,我觉得我真是难受死了,终于受不了了,昨天他没回家,我发短信去给他表白了,他回说“你不应该这样。。。。"然后今天也不见人影。。。4 Y6 \2 z2 V4 e7 v7 z
哎,怎么办呢。。。我觉得我完了。。。。。。心里乱乱的,码文很乱,大家凑活着看。sorry...8 }# Y1 W/ a% Z$ S
今晚他可能要回来,怎么办啊。。。大家帮我拿个主意...
5 g+ Q( c- Z( d8 }+ u
' u' M5 w$ U0 c' |1 X" h
发表于 2011-9-3 1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4 S. [8 m. J' l# g( `4 l% u& p8 i
   楼主 淡定 淡定....
发表于 2011-9-3 19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他也是的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9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bxhh 发表于 2011-9-3 19:08
! C3 _! E: c5 V  h可能他也是的吧
* p. B8 L6 z* z8 \9 T' ^( L1 \6 e
我觉得他不是啊。。。+ P, j2 F8 z1 ?. R8 E8 c: F
我看过他电脑里都是一些日本A片。。。
6 {! k: u! f/ Y: a8 V1 H$ A而且经常看一些大波美女图片啥的。。。! A: d& R% H# V$ [+ `$ ]* \) D
哎哎哎。。。他今天就要快回来了。。。怎么办啊。。。。! C; S7 G6 d7 `& j
就是我摸他的时候他经常撒娇的语气:"哎呀~干嘛呀~~~~恩~~恩~不要摸了嘛~~~"( l+ w+ C* I6 z6 z! Z# ]
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
发表于 2011-9-3 20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投入感情,你也就当玩玩吧
发表于 2011-9-3 2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是双性吧7 P( L* o' v  p( U% i4 B
还是放弃吧! r# \6 P9 X/ s! D- [. w+ @
感觉他不会和你在一起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0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消息,他发消息来说:今晚不回来了,他快死了。。。  l! f3 c* u) }- I+ l
不知道啥情况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9-3 21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场直播? 哇呀  LZ你确定你不是穿插了某个小说的情节?
发表于 2011-9-3 21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不回来?快死?% [% V4 z" P/ H3 Z+ U
难道他被他女友要弄得精尽人亡了?
发表于 2011-9-3 21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人咧  你这个现场直播还做广告啊   快点发布最新消息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华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人同志

GMT+8, 2022-10-1 19:34 , Processed in 0.0402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