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同|华同社区|华人同志|华人同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华同
搜索
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:ad@gaycn.us 黄金广告ad@gaycn.us
楼主: longtang2046

结识30左右的朋友,付照片(在第3页有更新照片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18 15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萝卜你说错拉,怎么回越来越年轻?2 k1 h% m, D; F+ ^. c
我还是喜欢我上学的时候那样子,那时多红活,结实,嘿嘿。不象工作以后要应付这样那样的人和事,真累。- o% `8 T9 x; |& I, x
最近想回南方了,不过看看在哪里能找到一份真情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1 14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到认证了???
. f& Y0 ^; }2 M谢谢斑竹支持,嘿嘿
五界之魂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8-21 15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5-8-21 16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!!!!!!!

我今年30岁,我相信我是经的起审美的173/65/65/与您老乡,认识一下 qq80852389
发表于 2005-9-8 22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可靠的萝卜 于 2005-8-18 01:23 AM 发表
2 e! W* G5 i7 a/ R! h) q很帅啊~支持支持~去年和今年比起来感觉越活越年轻了~

& `1 r& S8 _$ {, S0 P  P" l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
1 D1 F" w7 M) Z) ?哈哈!
发表于 2005-9-9 2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发表于 2005-9-10 07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京的交友啊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0 20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猛龙 于 2005-9-8 10:58 PM 发表
7 H3 a; q5 ~4 R: S3 @3 C3 o: J" {
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;P+ X1 [/ o) ?( b- r
哈哈!
+ C: c8 F8 ^' V4 k2 }6 f2 w

" a0 F. r. f7 r1 b4 k0 E8 Z
. H2 I. D' D2 S& n) T. a唉~~~我还为这个发愁
2 d3 T5 ?0 J: K2 M0 ^2 d& p
2 K& C9 U' n4 z/ a可倒是年轻了,可给领导的感觉永远不成熟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8 21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丢掉了工作,确切的说是被挤掉了,一天了,我都在审问我自己,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。: o3 x" u& u3 t6 n: m' s
现在思绪很乱,头疼了一天,心里乱七八糟的难受。
  V2 H' T9 b. F5 Y, z2 ^9 k0 \/ O以前做过广告设计师,独立广告人,做过教师,做过卖场和地产的策划设计师,以后,我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,不想倒退着走
  Q+ E& x# d8 k1 q4 A! }论坛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,如果有谁能帮我找个适合我做设计策划方面的工作,希望你能给我发一条信息,但最好是山东济南,淄博,青岛,或者江苏南京等地方的,我在山东淄博,南京两地。可以的话谢谢你,帮不上也没关系,这只是突然的一个想法。$ ?5 Q' v1 N, H8 w  ~
我的QQ:87387842, a4 @* _" c9 ]) n$ k! P; U& Y
信箱:xiaolong198326@126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9 08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照片

昨天照片忘了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华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人同志

GMT+8, 2022-8-19 03:31 , Processed in 0.04332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